醉晚清风

意外(三)

哈哈哈哈哈哈!我回来了,这几天我看没人看,所以没更新,不过别担心,我现在回来了,好啦好啦!看文吧。


正文


到了医院后


白锦堂直接被医生推进了急诊科的手术室中,公孙一直是发懵的状态,直到白玉堂和展昭来的时候,他才清醒过来,展昭和白玉堂一直在安慰他,但他还是看出白玉堂眼中看出来,他还是特别紧张,但是担心更多的。


看着手术室里进进出出的医生,和护士们,他们现在简直一个比一个慌了,公孙现在的脸也很苍白无力,神经也一直是紧绷的状态,不敢放松,眼睛一直看着手术室里。




过了十几个小时后……


手术中那几个字灭了下来,看到了医生走出来。他们都凑了上去,医生问:“你们谁是病人家属?”白玉堂看了看公孙,公孙现在眼里全是担心和害怕,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了,白玉堂说“我是他弟弟,怎么样了?”医生对他说“还是做好心里准备,他现在情况不太好,不过他醒了,进去看看吧!”说完医生就走了,公孙马上冲了进去,看到了满脸惨白的白锦堂,白锦堂抓住了他的手,吻掉了公孙脸上的泪珠,对他说“我希望我下次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你好吗?”公孙点点头,白锦堂就晕倒了。




白玉堂和展昭准备去看看白锦堂,但是到了门口,看到了这么一幕,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就走了,让他们独处吧!




下来的在说吧!今天写的不好,见谅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