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晚清风

意外(二)

hi,我回来了,因为马上要期末考试了,所以没时间,我抽空更。






正当他们准备上车·去餐馆吃饭时,白锦堂发现了地面上有一个小红点,一直在转动感觉像是在找什么目标,白锦堂突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,把公孙推到一边,对公孙大喊道;公孙小心。那颗子弹直直的穿到了白锦堂的胸口处,等到公孙从地上站了起来就已经发现白锦堂倒在了地上,白锦堂刚刚纯白色衬衫已经被血染红了一大片,公孙看到就马上的扑到了白锦堂的身上,用手为白锦堂胸口还在向外冒的血止住,在这时,公孙已经忘了自己是一名法医,白锦堂的手抚上了公孙的脸,对他说:“策,别哭,我没什么大事,只是小伤,没事的。”白锦堂说完。公孙才发现自己已经哭的不像样子了,就在这时,那些开枪的人不死心,又对公孙开了一枪,公孙没有发现,一直在关注着白锦堂的伤,白锦堂发现,就把公孙抱到怀里,自己的后背又被打到了,这旧伤未好,又添新伤。这次的伤又在心脏旁边,说着白锦堂就倒在了地上,公孙看到白锦堂倒在倒在地上的身影,大喊了一声:锦堂!!一直抱着白锦堂对他说:“锦堂,不要睡,快醒醒,不可以睡,今天可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你睡着了是什么意思?不想和我过吗?还是说你不喜欢我了,快醒醒吧!”公孙看到白锦堂的脸色并不怎么好,平常高冷的脸上变得苍白,身上也没有什么力气。大丁小丁敢来时看到白锦堂全身是血,公孙一直在对白锦堂说话,他们大喊了一声:大哥!就跑过来了。



在这时看到救护车也来了,就把白锦堂赶快带上了车,公孙和白锦堂一快上车,大丁小丁去查找那些要害公孙的人。



在车上,白锦堂醒了过来,公孙看着他,他也看着公孙,白锦堂开玩笑的对他说:“没想到我们大名鼎鼎的公孙大法医也会流泪,还是为了我,我真是荣幸呀!”公孙轻轻的打了他一下,对他说:“我才没有,你别自作多情了。”说着白锦堂又晕了过去,公孙开始慌了,医生来看看,发现现在白锦堂的情况并不是很好,要做好心理准备。公孙表面上只说了一句:好。可是心里却难过,不敢往最坏的地方想,心里说:“白锦堂,你要是有事,你就完了。你小时候也有过,也活过来了,你现在也是,你福大命大,不会有事的,对不对。对,肯定不会有事。”公孙一直在自言自语


先写这么多,谢谢喜欢!半次元写的也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次元ID:梅花仓清君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