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晚清风

意外【四】

  哈哈哈,我回来了。今天没什么灵感,所以写的很垃圾,就这么看吧!喜欢的谢谢你们喜欢。

正文


自从白锦堂昏迷到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,可是白锦堂却没有一丝丝要醒的感觉,这让公孙本来就不怎么安心的情绪更加紧绷了,所有人都来劝他,让他放宽心白锦堂不会有事的,公孙也只是嘴上答应。


医生也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,可是公孙还是什么都不想听,几天没吃饭,可以看出他身体的虚弱。都来劝他吃一点,他只是点点头,却还是看着白锦堂那白的吓人的脸和冰的让人觉得是具尸体的手。


公孙心里一个劲的对自己说“锦堂呀!睡够了就赶快起来吧!大丁小丁都已经把那个想要伤害我的人抓起来了,等着你处理呢?你不是最讨厌欺负我的人了吗?他已经被抓住了,你起来去收拾他们呀!还有我们今年的结婚纪念日你都没有陪我过呢!咱爸咱妈还有你弟弟都很担心你,别让他们担心了,也别让我担心了好吗?”公孙的眼泪都掉了下来,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,就是很想发泄,自己现在在世最亲的亲人,也是自己的爱人现在不知现在能不能醒来,自己心里还是很害怕,孤独,没有安全感。



自己只能这么看着,什么都做不了,他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,白锦堂永远都是他想要什么有什么,而自己却没有什么能力去给他想要的。


公孙说:“锦堂!我想你了,我真的想你了,你回来好不好,我不想失去你,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爱你,你也爱我对吗?所以,快回来吧!好吗?锦堂!我爱你”说完公孙在他唇上留下来一个吻,这是公孙在结婚以后第一次对他说我爱你。


大丁小丁进来了,看到公孙在哭,就安慰公孙“大哥天不怕地不怕,什么事都扛过来了,这次绝对没问题的。”


公孙愣了愣。是呀!他以前不管怎么样,有什么事,有什么伤都是自己一个人扛过来的。不会告诉任何人,在他没遇到我之前到底过的是一个怎么样的生活呀!公孙又一次眼泪不自知的流了下来,我从来没有这么关心过他的生活,而他永远为我找想,我真的好差劲呀!


他看着白锦堂,笑了笑对他说“以后,我会一直陪着你,爱你。”即使你再也醒不过来,即使你不记得我,我也会永远在你的身边,一辈子就像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,陪你到老,就像你说的“就是世界毁灭,我们也永远在一起不分开。”这辈子你就别想甩开我,我就这样粘着你一辈子,永远不分开。



是呀!就是全世界都不在记得我们,就算我们以后老去死去,我们的子孙已经忘记了我们的存在,我们依旧是对方心里的光,永远不会忘记的人,是对方一生中最重要的存在永不改变,我们的样子就一直刻在了对方的心上。






是吧!是不是很垃圾,因为今天真的没什么灵感,写的不好,请见谅!

  

  好久不见啊宝宝们,可能也没有人看我的文,但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,是我满意的程度,就这样就这样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15)